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深圳广州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2月24日免单答案 2.24免单时间是几点

2023-02-24 11:35 · 稿源:贴吧整理

饿了么在2月24日继续开启了猜答案免单的活动,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今天的免单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大家介绍一下。

image.png

题目:几点组个局

说明:2月24日共2场,免单名额上限分别为:1万名、1万名;

提示:

点击右下角【我要猜】,根号二小哥本哥等你点赞!点赞破5000有惊喜。

免单时间:

第一场13:53(1w)

第二场15:03(1w)

饿了么兔单城市加场:深圳 广州

第一场:11:00,500名

第二场:17:30,500名

解析:

1、首先我们来到饿了么免单活动页面,查看题目提示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要猜】。

饿了么2. 24 免单答案 第三期 2 月 24 日免单时间答案揭晓[多图]图片2

2、等到根号二小哥的点赞超过5000以后就能解锁拼图,我们可以看到数字153。

饿了么2. 24 免单答案 第三期 2 月 24 日免单时间答案揭晓[多图]图片3

3、将数字153进行排列组合,我们可以得到两个时间。

饿了么2. 24 免单答案 第三期 2 月 24 日免单时间答案揭晓[多图]图片4

注意事项

02月20日~2月26日最多免1次!(免过的记得换号换设备,现在不能只换号了)

当天在免单秒数内取消的只会影响当天,记得换号换设备,不会影响明天或者隔天(昨天取消的不影响今天资格。今天不在免单秒数内取消的,不影响下一场)

一个号(设备)一天只能免单一次,当天在免单时间秒数内取消的记得换号换设备。(免过得要换号换设备了,不能只换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