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 Pro将新增深红色配色,使用全新钛金属材质

2023-02-24 11: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又到了iPhone新配色的爆料时间,今年这款颜色是深红色。

iPhone 12 Pro上新增了克莱因蓝,被网友称为塑料蓝。iPhone 13 Pro增加了远峰蓝,iPhone 14 Pro有深紫色。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计划推出新的深红色配色方案,这是一种非常暗的红色,十六进制颜色为 #410D0D。

对于标准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测试中的两种颜色选项是浅蓝色和粉色。不过,该消息人士提醒,这一信息还为时过早,随着苹果在今年秋季 iPhone 15 发会的临近,可能会发生变化。

根据许多不同的传言,iPhone 15 Pro 也将由钛金属制成。多年来,苹果一直在 Apple Watch 中使用钛,提供“天然”和“深空黑”涂层。

苹果在发布新 iPhone 机型之前测试了多种不同颜色。鉴于向钛过渡,苹果还需要完善钛材料的涂层工艺,另外必须考虑良品率、生产时间和成本等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