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G最新资讯  > 正文

ROG推出新款XG27AQMR显示器:2K Fast IPS、300Hz刷新率

2023-02-22 20: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22日消息,ROG公布了一款型号为XG27AQMR的电竞显示器。据介绍,新款显示器采用了27英寸的Fast IPS面板,分辨率为2560x1440,最高刷新率为300Hz,1ms灰阶响应时间。

色彩方面,该显示器具有DCI-P397%和sRGB120%色域的色彩范围,10bit色深,通过DisplayHDR600认证。同时支持华硕动态阴影增强技术,可改善整体观看效果,配合华硕独有的GamePlus热键,帮助用户从游戏中获得更多收益。

此外,这款显示器具有七种预设显示模式,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内容进行优化,并且具有FreeSync Premium Pro和G-SYNC Compatible认证。

外观上,它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架可进行0至110mm高度调节,左右25旋转,90纵向旋转以及-5至20倾斜调整。

接口包括DP1.4、两个HDMI2.0、USB-A以及3.5mm音频接口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