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魅族2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20系列开启1元超前订 可享36个月超长质保

2023-02-21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今日,魅族宣布开启魅族20系列1元超前订,2.21-3.14日,1元超前订享36个月超长质保。

根据此前消息,魅族20系列将首发搭载无界生态系统Flyme10,图标视觉上更加立体。魅族20系列还将全系配备高端柔性直屏,搭载第二代骁龙8,性能上完全无需担心。

QQ截图20230221101743.png

此外,魅族20系列还搭载无界生态系统,将与车机等进行深度融合,实现跨平台的全场景体验。

除了上述功能,魅族20系列还配备了红外遥控、13根电竞级天线等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亲手做了3万包 辣条发明人耗时6个月筹建辣条博物馆

    辣条作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中国特色零食”,80、90后对它都不陌生还有种特殊的感情,但估计很少人知道,辣条也有博物馆。10月10日,湖南长沙,首个辣条快闪博物馆正式闭馆。有网友调侃道:参观完博物馆,在爸妈面前吃辣条都硬气了。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 ChatGPT月活15亿遥遥领先!50家企业厮杀6个月,白手起家占8成

    生成式AI大PK!50家企业上台竞争,ChatGPT遥遥领先,月活高达15亿。生成式AI爆火近一年,是时候来个年度大总结了!最近,国外一网站盘点了差不多一年以来所有生成式AI的数据,最后发现,ChatGPT遥遥领先。未来生成式AI会在移动端上大放异彩呢。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魅族21系列现身数据库:提供多达5种型号

    魅族有5款新机现身GSMAIMEI数据库中,代表了魅族21和魅族21Pro两款型号,分别为M481Q、M481S、M461Q、M461H、M461S。在这5款机型中,已知三款机型为国行系列,剩余两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其他型号或者是海外版本。魅族21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突破2.5万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元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