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允价值收益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公司:预期2022年净利润约8500万至1.3亿元 同比扭亏

2023-02-21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1日消息,美图公司在港交所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于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本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约为人民币8500万元至1.3亿元之间,相较之下,去年同期本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约为人民币4450万元。

根据公告,美图预期同比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归因于本集团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的非上市少数股权投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收益介于约人民币485百万元至约人民币565百万元之间(相较于本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约人民币184百万元)。

美图公司称,自从加密货币购买后,本集团并无根据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购买或出售任何加密货币。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本集团预期就已购买加密货币于本集团即将公布的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内确认减值亏损约人民币2.85亿元。已购买加密货币的减值亏损对冲了部分本集团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收益对本集团净利润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