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认真学习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一小学开设理财课 小学生投3万元压岁钱理财让钱生钱:网友感慨

2023-02-19 09: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杭州一小学专门为6年级学生开设了一门理财课。面对镜头时,有位女生说想更好地管理自己的3万块压岁钱,没什么太大的目标,实现钱生钱就好!”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甚至表示,我还不如一个孩子,笑不出声。

还有网友称,不得不感慨如今小学生都开始认真管理自己的钱财了。其实很多成年人也应该认真学习理财,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

当然了,理财存在一定风险,如果没有清晰的头脑,或者没有比较专业的知识进行分辨,投资一般都会选择比较靠谱的方式或是投入小额的资金,试探是否存在风险。但拥有理财的观念在,总不是一件坏事。

有专家称,理财观念的形成要在不断积累中逐渐形成,如同杭州这所小学一样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观念,安排理财课的讲解,进行专业的知识讲解,虽然在短时间内不会起到卓然的效果,但让孩子提前有一个良好的金钱观念,也是一个很好的启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