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果粉发力了!iPhone引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复苏的浪潮

2023-02-18 13: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瑞银分析师报告称,自2022年12月以来,苹果在中国市场上“实现了显著复苏”,iPhone出货量比上个月激增了88%。随着一家研究公司的报告显示,对iPhone的重新需求可能会推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瑞银认为这一过程已经开始。此前,瑞银估计苹果在12月份的生产延误恢复不足,但现在他们认为苹果表现好于预期。

瑞银分析师在一份AppleInsider看到的报告中表示:“虽然本地品牌的出货量在11月至12月间有所改善,增长了21%,但iPhone的出货量远远超过本地品牌,12月环比增长了88%,同比增长了20%,而11月同比下降了58% / 57%。”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iPhone的销售强劲,但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下降了约28%,这归因于10月和11月的供应链问题,”分析师继续说道。“尽管如此,12月的数据应该会缓解投资者对于供应链短缺问题仍在持续到2023年的担忧。”

瑞银指出,“苹果在12月份的出货量显著复苏”,但整个第四季度,iPhone的下降幅度仍超过竞争对手。本地品牌同比下降约23%,而苹果同比下降约28%。

“然而,在整个一年中,中国本地品牌的出货量下降了25%,而苹果的下降幅度约为9%,”报告继续称。

瑞银银行并未改变其关于 iPhone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销售情况的预测,但表示可能低估了苹果公司。

分析师表示:“虽然整体出货数据并没有改变我们三月份 iPhone 销售预测,但我们注意到,12 月份的出货量恢复和初步的销售检查表明我们对 5200 万 iPhone 出货量的估计可能过于保守(市场普遍预期 55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