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V社称Steam去年下载量相当于全球平均每人下载5.5GB

2023-02-17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日前,Valve 总发布了旗下 PC 数字平台 Steam 平台的2022年回顾总结。

Steam Deck,掌机,游戏

据称,称过去一年 Steam 用户基数有了大幅增长,2022年10月底,登录 Steam 的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迈过3000万大关,距离首次突破2000万的数量仅仅过去了一年半。到了2023年1月初,同时在线用户数量就突破了3300万。

与此同时,Steam 平均每天都有8.3万首次购买的新顾客,其中在秋季特卖的7天中,140万个帐户首次在 Steam 上进行了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Steam 玩家的中下载量达到了44.7EB,比2021年增长了36%,相当于地球上的80亿人每个人都下载一款5.5GB 游戏的数据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