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争取让小米汽车在15至20年内进入世界前五

2023-02-10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在昨日的小米投资者日上,雷军表示,自己有二分之一的时间投入在造车上,争取让小米汽车在15-20年内进入世界前五。

雷军还公布数据称,去年小米汽车等新业务共计投入超30亿元,研发团队超2300人,在初创阶段投入达到别的汽车厂商3倍以上。

针对ChatGPT,小米也表示,小米在ChatGPT领域有丰富应用,包括小爱对话、机器人等,未来将加大相关领域人力和资源投入。

小米

关于小米汽车,早在去年10月,雷军就曾表示,小米并没有错过造车窗口期,比赛才刚刚开始,小米还有很多机会。小米汽车成功的唯一途径是成为前五名之一,年出货量超过1000万辆。

雷军认为,当电动汽车行业走向成熟时,全球前5大品牌将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悉,小米汽车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