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服务商商户极速注册系统介绍

2023-02-02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官方渠道+超低费率+极速开户+点金奖励+服务商分佣

●本系统是提供给服务商用于帮助客户开通微信支付账号,快速注册的功能。使用各位自己的服务商账号,以微信官方的接口提交安全可靠;

●本系统自带快速识别营业执照、身份证信息自动录入功能,减少录入流程繁琐程度。全过程无需对公打款验证、极速注册、同一个主体注册多个微信支付商户号。

●本系统主要解决服务商只能在微信服务商后台手工提交商户资料,无法在手机端提交,节约时间同时避免商户对敏感证件的隐私顾虑。

●同时服务商的好处不仅只有快速注册的权利,还可以帮助旗下商户申请调整费率和优惠政策,有其它开发能力的服务商还可以通过服务商的能力代商户发起支付获得交易返佣或者点金计划的广告收益,具体的以微信官方政策为准。

●模板消息通知:用户申请管理员收到模板消息通知;审核进度用户收到模板消息通知。

●新增优惠费率分阶段收费

●可设置不同费率的支付价格(自定义价格),例:0.2%600元;0.3%500元0.5%100元等

●新增官方费率收费模式

●统一设置官方0.6%费率的支付价格。

一、公众号端界面展示(商户注册界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码查看详情↓

image.png

二 、后台功能展示

1、后台首页-数据汇总

1.png

2.1、参数配置 - 基础配置

2.1.png

2.2、参数配置 - 服务商配置

2.2.png

2.3、参数配置 - OCR配置 (图像自动识别)

2.3.png

2.4、参数配置 - 模版消息配置(公众号)

2.4.png

2.5、参数配置 - 分享设置

2.5.png

3、系统入口和链接

3.png

4.1、优惠费率价格设置

4.1.png

4.2、编辑费率收费价格

4.2.png

5、商户注册列表(进件列表)--查看所有注册商户的信息

5.png

6、用户管理(访客)

6.png

如果您是微信支付服务商(或者您想成为微信服务商),需要用到此系统,可联系我们客服人员进行咨询,我们将进行全程指导使用:

请微信扫码添加好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线支付服务商Klarna推出AI图像搜索工具

    瑞典的在线支付和零售服务提供商Klarn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高用户购物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的AI图像搜索工具“ShoppingLens”,允许用户通过拍照快速找到购买的商品,涵盖了超过1千万种商品,包括服装和电子产品,并与应用程序中的搜索和比较工具中的超过5千万家店铺优惠相匹配。全球的零售商现在可以整合这一体验。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百年品牌毛源昌眼镜以匠心传递拼搏精神,成亚运会眼镜产品品质服务商

    杭州亚运会即将启幕,作为传递亚运理念的星星之火,亚运火炬传递也备受众人关注。9月20日,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在杭州站进行了火炬传递。毛源昌眼镜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眼镜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本次亚运会毛源昌眼镜将通过更专业、更科学的眼视光健康检查及个性化视力矫正解决方案全力为亚运会提供更加健康服务、更高品质的产品。传承百年品牌,坚守�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