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或推出折叠屏设备 已申请 OnePlus V Fold、OnePlus V Flip 商标

2023-01-30 1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消息:据爆料人 Sharma 消息,除了标准形态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产品之外,一加正计划推出其折叠屏设备。

一加Ace Pro,一加手机,OnePlus

据了解,此前有就消息称,一加折叠屏手机将类似于 OPPO 的折叠屏手机,例如 OPPO Find N,预计在参数方面会接近于于最新的 OPPO Find N2。

目前,一加已经申请了 OnePlus V Fold、OnePlus V Flip 这两种常见的折叠屏手机名称作为商标,这意味着至少一款一加折叠屏新机将会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多个地区发售,还有消息称新机目前已经在内部测试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