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Q4小米全球第三 国产

2023-01-21 23: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带来了2022全年及Q4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根据数据显示,2022年市场份额前五名的厂商中,中国厂商继续占据三个席位,其中,小米以13%的市场份额继续排名第三,同时也是国产厂商的第一,紧随其后的是OPPO和vivo。

1月12日,小米新任总裁卢伟冰转发了一条类似的资讯,信息中显示小米蝉联中国智能手机市场4000-6000价位段国产厂商份额第一,具体的数字方面,据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22年W52(12.26-1.1),小米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4000-6000元价位段的销量份额增长至21.7%,连续两周排名国产高端第一。

因此,这个消息基本得到了官方的认证,数据是真实有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