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C12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塑料机身卖880元 诺基亚C12发布:国产28nm芯

2023-01-20 18:19 · 稿源: 快科技

1月19日消息,今日,诺基亚手机之家HMDGlobal推出C系列新成员诺基亚C12,2GB+64GB版本售价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80元),将率先在德国与奥地利上市。

由于定位入门机,诺基亚C12配备一块HD+级别的LCD屏,采用复古”的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英寸,机身尺寸为160.6*74.3*8.75mm,机身为聚碳酸酯材质(也就是PC塑料)。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C12搭载国产紫光展锐Unisoc SC9863A1芯片,采用28nm工艺,不支持5G,包含8个Cortex-A55内核(4个1.6GHz+4个1.2GHz),GPU为PowerVR IMG 8322。

虽然机身仅有2GB内存,但好在还支持2GB的虚拟内存扩展,另外配备64GB eMMC5.1存储空间,但不支持内存卡扩展。

由于机身内存限制,诺基亚C12并不能运行常规Android系统,而是轻量化版本的Android 12 Go Edition。

全塑料机身卖880元 诺基亚C12发布:国产28nm芯

据了解,诺基亚C12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前摄为500万像素镜头,内置3000mAh电池,号称具有全天电池续航”,支持5W充电。

全塑料机身卖880元 诺基亚C12发布:国产28nm芯

其他方面,该机拥有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接口,充电口为microUSB,整机防护等级为IP52。

全塑料机身卖880元 诺基亚C12发布:国产28nm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小车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买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