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纸质献血证不好携带有电子献血证吗 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01-12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游戏

2023年1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献血证的,问题是“纸质献血证不好携带有电子献血证吗?”这个自然是有的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纸质献血证不好携带有电子献血证吗 1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纸质献血证不好携带有电子献血证吗?

A、当然有啦

B、没有吧

正确答案:当然有啦

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浙江省牵头开展研发和推广。2020年6月14日开始,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的正式“上线”,实现了全国452家血站的信息互联互通。

2018年1月16日,浙江省血液中心就在支付宝平台推出了全国首张电子献血卡,电子献血卡不仅破解了献血者没带身份证不能献血这一难题,还能享有一键查询全省献血记录、血液去向,一键将献血量转换成“志愿汇”公益积分等功能。

全国各地无偿献血者都可以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中国政府网、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支付宝、微信、百度小程序一键查看本人的电子无偿献血证和全国无偿献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