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OLED显示屏的MacBook最早将于2024年推出

2023-01-11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计划最早在 2024 年底前发布首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MacBook。郭明錤在今天的一系列推文中说,OLED技术将使MacBook设计的更薄更轻。

苹果,MacBookAir,M2

现有的MacBook都采用LCD面板,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采用了mini-LED背光和ProMotion。与带有mini-LED的LCD不同,OLED显示屏具有自发光像素,不需要背光,这将使MacBooks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并使电池续航更长。

郭明錤没有说明OLED MacBook将是Pro还是Air型号。然而,上个月,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4 年推出一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新的 13 英寸MacBook Air。他还预计,苹果明年将发布配备OLED显示屏的11. 1 英寸和 13 英寸iPad Pro新机型。

虽然看起来Mac和iPad将在未来几年过渡到OLED显示屏,但Apple Watch可能会开始远离这种技术。彭博社的Mark Gurman今天报道说,新的Apple Watch Ultra可能会在 2024 年底前发布,并采用microLED显示屏。与采用OLED显示屏的现有Apple Watch型号相比,MicroLED技术将提供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对比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