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发布,鸿海开始为iPhone15发布做准备

2023-01-10 11: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安兔兔内容汇总,虽然鸿海旗下的富士康丢掉了iPhone的独家订单,但鸿海依旧是苹果的重要合作伙伴,也因此iPhone15系列的生产依旧离不开鸿海。鸿海旗下深圳观澜厂已开始进入iPhone15新机试产导入服务(NPI),为量产暖身。

这也意味着,目前供应链上流出的消息很可能就是最终量产上市的规格。此前多方面消息称,iPhone15 Pro系列将继续配备多项独占规格,其中包括:A17仿生芯片、钛金属中框、8GB内存、压感按键、潜望长焦镜头。

虽然是iPhone15基础版的两款虽然搭载48MP主摄,但处理器上会使用A16,屏幕依旧是60Hz刷新率。此外,iPhone15系列还将全系支持Type-C,但传输协议会有所区分,iPhone15标准版支持USB2.0,而Pro版则支持USB3.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印度造品控差?iPhone15发布第三天问题已经满天飞了

    iPhone15系列首发第三天,用户纷纷抱怨该款手机频繁出现bug,引发现有用户对此系列产品的关注。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数量之多,让用户们戏称该系列“遥遥领先”。据网友反馈,此次iPhone15系列的bug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在摄像头打开后出现黑屏、闪屏的情况;其次,激活后手机卡死;接着,大量应用程序闪退;此外,镜头中可能有灰尘、后盖可能松动;另外,充电时也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还有许多用户抱怨钛合金中框褪色;最后,在欧洲市场上,用户们也发现销售的iPhone15Pro存在大肠杆菌过量的情况,这令人担忧。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日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iPhone15烧屏成新问题,首批用户面临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在即将上市之际,却又出现了一种新的问题——烧屏。这不禁让人对iPhone15的销量产生疑虑。iPad用户也反馈称自己的屏幕出现了类似的烧屏现象,目前可以确定这不是iPhone15Pro的屏幕硬件缺陷,具体原因还需要等到下个系统版本进行观察。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iPhone15全系破发:官网瞬间售罄

    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于9月15日晚间正式开启预购,引发果粉们的热情。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15系列机型却出现了全系破发的情况,这让不少在官网购买手机的苹果用户开始怀疑人生。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系列的正式开售日期为9月22日当天,苹果的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也会正式开售。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又是安卓玩剩的!iPhone15可设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昨晚解禁了一批评测内容,从部分博主的提前体验来看,iPhone15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了不同于老款的改变。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新增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平时充电上限设置为80%,不会再充满电,这样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此外,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 iPhone15精织斜纹保护壳被吐槽一团糟 容易染上污渍

    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实施其环保政策,并在今年宣布将不再使用皮革材质是采用一种叫做精织斜纹的环保材质来制作其保护壳。这款保护壳上市后却遭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普遍批评。这种精织斜纹材料设计,也是为地球环境着想,消费后回收成分占比达到68%”,页面也提示“可能会随着长期使用自然留下痕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