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明6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特别好评!PC策略大作《文明6》打0.9折:入正时机

2023-01-08 22:59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经典回合策略大作《文明6》开启特惠,Steam直接打1折,只需要19.9元(外区5.99美元),一顿外卖钱。

甚至,包含9个项目的白金版打0.9折,只需要49.83元。

据悉,《文明6》白金版包含《文明6》本体、6个DLC和《迭起兴衰》及《风雨变幻》两部资料片,可谓入正的好时机。

本作发行于2016年,Steam的全部评测和最新评测都是特别好评”,而且支持简体中文界面、配音和字幕,对中文玩家相当友好。

IGN在评测中更是盛赞本作是25年来最具深度和最宏大的游戏。

配置需求方面,推荐HD7970或GTX 770显卡即可,也支持Windows 7,很友好。

当然,2020年的时候,Epic曾豪气送出《文明6》,但那仅仅是本体,相信对《文明6》感兴趣的玩家都知道,可玩性和白金版差了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