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 ChatGPT 的 OpenAI 正在谈判以收购要约的形式出售现有股票

2023-01-06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据WSJ周四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消息报道,聊天工具ChatGPT背后的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正在谈判以收购要约的形式出售现有股票,该公司的估值约为290亿美元。

人工智能,AI,人脑,未来

该报告补充说,该交易的结构是,风险投资公司Thrive Capital和Founders Fund将从员工等现有股东那里购买股份。它补充说,这项交易将吸引至少3亿美元的股票销售投资。亿万富翁、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与投资者Sam Altman共同创立了这家研究机构。

据The Information周二报道,微软公司在2019年向OpenAI投资了10亿美元,该公司正在努力推出其搜索引擎必应Bing的一个版本,使用现在ChatGPT背后的AI。

OpenAI和Thrive Capital拒绝发表评论,而Founders Fund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