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全新动态红包封面上线;百度将发布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1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2323.8万部

2023-01-05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全新动态红包封面上线

微信官方表示,2023年全新动态红包封面上线。用户还可以在视频号、朋友圈、搜一搜等其他地方领取红包封面。

在视频号中,如果看到“新年彩蛋”提示,稍等片刻,就有机会获得“有故事”的红包封面。

在朋友圈中,留意有“摇出惊喜”提示的广告,摇一摇很可能有收获。手气旺的幸运儿还能解锁隐藏惊喜“双份红包封面”。

此外,在搜一搜中,在微信搜索红包封面、微信红包封面、新年红包封面,可以直达新年红包封面会场。可以选择进入超级品牌专区、摇一摇、看视频号内容中的任一方式,进行红包封面抽取。

微信截图_20230105081435.png

百度将发布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

百度宣布,将在1月10日的Create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全球首个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原本需要6个月到一年的元宇宙开发,最快40天即可完成。

据介绍,希壤MetaStack配备了元宇宙客户端内核、跨网络传输服务、元宇宙世界服务引擎及元宇宙运营平台等一系列底座能力,有效解决研发效率低、运营成本高的难点。集成了智能视觉、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实时音视频等9个技术方向的20余项重要AI能力。

希壤MetaStack实现了端侧、玩法侧和业务侧的三大开放,面向生态伙伴开放代码,实现自主创造定制化功能,并支持在众多垂直领域实现自主的插件式能力拓展。

11月国内手机出货量2323.8万部

昨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22年1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11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323.8万部,同比下降34.1%,其中,5G手机1792.0万部,同比下降38.1%,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7.1%。

2022年1-11月,国内市场手机总体出货量累计2.44亿部,同比下降23.2%,其中,5G手机出货量1.91亿部,同比下降20.2%,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8.3%。

微信截图_2023010508333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