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1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1再预热:载自研RAW域无损计算技术 影像实力再升级

2023-01-03 14: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月3日消息,今天一加官方再次发文为新机一加11预热,一加官方表示,一加11将会搭载自研RAW域无损计算技术,拍摄自动进行部分无损计算,保留真实色彩与细节。一加11将于1月4日14点半发布会上发布,目前已经上架京东开启预约。

李杰表示,一加11上我们重新编译了图像计算的逻辑,在日常自动模式拍摄的时候我们也将画面的部分计算过程,放在RAW里进行无损计算,这样就尽可能多地保留了真实的色彩和细节,让照片的质感和色彩都大幅提升。我现在用的就是安卓手机,拍照时越到的一个问题就是AI的太过了,颜色和饱和度都有些失真,希望一加11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