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知情人士:李子柒短期内或不考虑复出 业内看好重回顶流

2022-12-31 08:58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7日,微念”官方公众号发布公告称,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念”)与李子柒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据悉,自从李子柒与签约MCN杭州微念爆发冲突后,账号已经停更1年多,上一条内容视频还是在2021年7月14日发出。

此次和解后,很多原本的粉丝也一直都在期待李子柒早日回归,继续更新视频。

在和解消息传出后,淘宝直播也发文表示,欢迎李子柒回归,但并未回应李子柒未来是否会在淘宝平台开启直播。

但据澎湃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短期内李子柒可能不考虑复出,但未来将与微念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不过,虽然复出时间并不确定,但不少MCN人士都纷纷表示看好,甚至认为其复出 后能重回顶流位置,主要是因为其IP定位独特,很难有人对其构成威胁。

知情人士:李子柒短期内或不考虑复出 业内看好重回顶流

据了解,李子柒和微念之间的矛盾,或来源于网红IP李子柒”的归属权。

虽然微念和李子柒共同打造了李子柒品牌,但李子柒”品牌IP的运营归属却并不清晰。

知情人士:李子柒短期内或不考虑复出 业内看好重回顶流

李子柒天猫旗舰店、李子柒YouTube账号等重要的变现账号,是杭州微念在签约后以公司名义完成注册。

严格来说,和李子柒本人并无直接关联,这对于个人色彩浓厚的IP来说无疑是极为不合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