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冬季风暴最新资讯  > 正文

头回见!极寒中怪象丛生:美国下起蜥蜴蝙蝠雨

2022-12-30 21:47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12月29日,在美国南部地区,冬季风暴的影响正在减弱。在气温逐渐回暖之际,各地居民和志愿者仍在处理极端低温留下的烂摊子”不是厚厚的积雪,而是成片掉落在地上的蝙蝠和绿鬣蜥。

近期,一场被称为极寒炸弹”的风暴从北极涌向美国本土。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监测显示,这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冬季风暴。

这场风暴几乎已经席卷全美,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统计,目前至少有60人在暴风雪中死去,而且美国电网也处于被迫停电的边缘,已有数百万人陷入黑暗。

与此同时,美国纽约州正经历百年难遇的暴雪,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几乎完全被冻结。

头回见!极寒中怪象丛生:美国下起蜥蜴蝙蝠雨

头回见!极寒中怪象丛生:美国下起蜥蜴蝙蝠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