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网购玫瑰拆开发现1枚子弹 目前来源未明

2022-12-28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据西部决策报道,12月27日,河北衡水,一段男子拆开快递时发现子弹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事人江先生表示,他几十元网购了红玫瑰鲜花,收到快递时发现一枚子弹,之后当地民警收走快递箱和子弹,他也配合做了笔录。警方已经备案登记,子弹真伪及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QQ截图20221228104855.jpg

江先生说:“我买的那个快递,拆开的时候,在快递箱的底下看到了。报警后,警察局就备份了,他们说查不到源头了,途经的太多站点查不到了。”视频中可以看到快递箱底部散落着四个绿色袋装物品,几片鲜花叶子,一枚黄褐色的子弹就躺在其中。

目前警方已备案登记,子弹真伪及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此事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听说过寄刀片,竟然会遇到寄子弹““这个子弹看着不太金属感,可能是玩具吧“,也有网友说“真的,不是假的,还有底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