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IMX800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Redmi K60将普及无线充电 带来年度惊喜感

2022-12-27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7日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发文称,Redmi K60将普及无线充电,从普及旗舰芯片,到普及2K直屏、光学防抖,每一年,每一代K系列,都会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确实,这两年Redmi K系列的势头很猛,关注度也很高。

据悉,本次Redmi K60系列共有K60E、K60、K60 Pro三款机型,分别使用天玑8200、骁龙8+及二代骁龙8平台,都是今年的旗舰芯片。

除了无线快充和2K屏幕,这次Redmi K60的索尼IMX800主摄与小米13同款,而且继承了小米影像大脑2.0,这是小米核心影像能力的一次无保留下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今晚7点的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