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屏幕没升级?爆料称三星Galaxy S23 Ultra峰值亮度仍为1750nit

2022-12-26 0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爆料消息三星Galaxy S23 Ultra峰值亮度为1750nit,与Galaxy S22 Ultra相同。

这也意味着,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屏幕亮度方面的突破可能并不会到来。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峰值亮度有望达到2200nits,打破iPhone 14 Pro Max创造的2000nits纪录。

三星Galaxy S23 Ultra目前已入网工信部,机身尺寸为163.4×78.1×8.9mm,重233g。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首发独占3.36GHz高频版骁龙8 Gen2,采用6.8英寸2K分辨率OLED显示屏,前置12MP摄像头,后置四摄,内置50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