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玩家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喜加一!免费送大作《地铁》:下款将是《死亡搁浅》

2022-12-25 07:43 · 稿源: 快科技

Epic假日特卖每日福利更新,正在派送的作品是《Metro:Last Light Redux(地铁:最后的曙光归来)》。

本作原价65元,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免费领取的时间截止到12月26日0点,注意别错过了。

口碑方面,玩家评测4.7星/5星,值得一玩。配置需求方面,推荐GTX 480或更高显卡即可。

Epic喜加一!免费送大作《地铁》:下款将是《死亡搁浅》

今年E宝虽然已经送出了《德军总部:新秩序》《辐射1/2》等佳作,但都还不够重磅。

不过,从最新的官方预告来看,12月26日零点要送出一份圣诞大礼,英文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未来握在你手)”正好与《死亡搁浅》的宣传语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