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官宣定档:12月27日发 号称年度性能战神

2022-12-23 1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3日消息,经过多拨预测之后,Redmi K60终于官宣定档了,将于12月27日晚上7点发布,定位性能宇宙Redmi官方表示,Redmi K60要做年度性能战神,超越电竞性能。同时全系大升杯,挑战更高定位

Redmi手机每次官宣的文案都是这么激情澎湃,能吊足大家的胃口。虽然提前2个月发布,但Redmi K60要做2023年的硬核真旗舰。据Redmi此前官方消息,K60宇宙新杯型“K60E”将会首批搭载天玑8200全新旗舰芯。

Redmi新机在续航和快充方面也比较强,三款中有一款支持120W快速充电,另外两款支持67W。同时搭载5000mAh和5500mAh大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