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80最新资讯  > 正文

RX 7900性能打不过、还严重缺货!供应链称想NV现阶段对4080降价难

2022-12-18 10:36 · 稿源: 快科技

之前曾有消息称,NV可能调整RTX 4080的售价,毕竟性价比太低,不过看着对手的表现,至少近期他们不会这么做了。

据供应链消息称,伴随着RX 7900系列前期供货爬坡期,这导致相关产品的供货严重不足,一些加价情况过于严重,这让原本性价比占优的它,瞬间就没了优势。

按照供应链人士的说法,AMD就算全力供货,可能解决这个情况,至少也要到1月中下旬了,这就给RTX 4080等竞品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毕竟圣诞季的促销是能够赶上的。

对于RX 7900系列,之所以备受关注,还是因为过高的性价比,但是性能方面,这个还是要分开来说,首先根本就是无法对RTX 4090展开直接竞争。

至于4080系列的竞争,如果不考虑光追、DLSS之类的加成,RX 7900系列显卡性能表现还是能够与对手一战,但是算上了光追就没法说了。

看看海外市场的RTX 4080销量重新起飞,相信国内市场应该也很快就有反应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