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30/Mate20鸿蒙3升级报名

2022-12-14 16: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华为公告,华为 nova 8 系列已经开启正式版升级,华为 P30/P30 Pro/ Mate 20/ Mate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 Mate 20 X(4G)/Mate 20 X(5G)即日起开启 HarmonyOS 3 Beta 版尝鲜招募。报名入口:【我的华为】 APP-首页 -升级尝鲜,或者【会员中心】APP- 首页-升级尝鲜。

因Beta版是开发阶段的尝鲜版本,可能存在版本不稳定的情况。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本次Beta版招募活动为限量招募(单产品限2万名额)。

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8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请提前确保设备已登录华为帐号,未登录则需登录后才可报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