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拒付近20万美元包机款被起诉 当时的负责人已被裁

2022-12-13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私人飞机服务集团(PJS)上周五起诉埃隆·马斯克领导的社交媒体推特公司,称该公司违反合同,一直拖着未支付两次航班的费用,总额达20万美元。

据称,推特前首席营销官莱斯利·伯兰在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即将画上句号时,订下PJS的包机服务,但是推特从未付款。PJS不得不向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地方法院提起诉讼。

钱 资本 融资

据起诉书,推特公司与PJS的协议要求只有指定的代表才能通过PJS预订机票,但推特过去曾允许非指定代表范围内的员工预订机票。

推特全球战略采购主管马蒂·奥尼尔向PJS发出电子邮件,称推特不会对这些费用负责,但PJS表示推特违反合同。推特员工泰勒·德洛伦佐预订了其中一趟航班,他在电子邮件中回复奥尼尔,称当时的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授权他预订航班。

马斯克上任以来,推特已经多次拒绝支付账单,不仅有拖欠数百万美元的款项,还采取了多项削减推特运营成本的措施,包括裁员、取消免费午餐以及网上拍卖办公设备等,甚至提出了公司破产的想法,警告未来的经济前景可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