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Mate50是生死之战:我们又回来了

2022-12-13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华为手机业务的主力产品Mate系列代表了华为手机(常规手机)的巅峰,在至关重要的节点上被余承东认为是拯救华为手机业务的大功臣。

近日,在@央视财经《遇见大咖》节目中,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讲述了做手机背后的心酸,称Mate50是生死之战。

华为Mate50 (2)

谈及当知道Mate50卖得特别好时,余承东表示:“我们又活过来了,我们又重新回来了。”

余承东表示:虽然Mate50没有5G,但通过性能增强、WiFi6、XMAGE影像、耐摔机身等功能,弥补了没有5G的不足,取得了良好的销量。

此外,谈及华为与赛力斯合作,他表示一年多时间做三款车出来,全世界没有人这么快,团队几班倒,周末、夜里、晚上、节假日都在工作,并行战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