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18s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双12大促开启:1599元起买旗舰配置 送签名球衣

2022-12-10 13:1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0日,魅族科技官方正式宣布开启双12大促,多款机型带来优惠促销。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足球运动火热,购机还可赢亲笔签名的球衣,直播间还会抽取正版足球。

具体机型上,魅族18X优惠价仅需1599元即可到手,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拥有前后2.5D玻璃轻薄手感,是非常实惠的旗舰配置机型。

目前还支持6期免息,赠送充电头。

当代旗舰魅族18s也立省600元,到手仅2699元起,至高享24期免息。

这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绝佳手感小屏旗舰,屏幕只有6.2英寸,拥有圆润且自然的162g轻薄机身和2K+120Hz三星Super AMOLED柔性屏与骁龙888+旗舰性能。

顶级性能影像旗舰魅族18s Pro则立省700元,到手价3499元起。

该机同样拥有2K+120Hz三星AMOLED E4微曲面屏幕,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拥有5000万像素AI全场景四摄模组,比18s有全面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机型都搭载最新的Flyme系统,内置One Mind引擎,通过分析每个用户不同的数据表征给出不同的解决方案,进而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功能表现,实现手机性能和功耗的绝佳平衡,使用体验及其出色。

此外,更有晚8重磅专属权益及魅族定制周边等福利等你来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