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NASDAQ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宣布调整管理层:总裁沈亚楠辞职 马东辉接任

2022-12-09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理想汽车(NASDAQ: LI; HKEX: 2015)今天宣布,公司总裁兼董事沈亚楠已经递交辞呈,以便有更多时间处理个人事务,2023年1月1日起生效。他将继续留在公司,支持公司在组织升级方面的持续努力,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

另外,理想汽车董事会已提拔总工程师马东辉为总裁,并任命他为公司董事,2023年1月1日起生效。同时,理想汽车高级副总裁谢炎已被提拔为首席技术官(CTO),2022年12月12日生效。

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对此表示:“我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亚楠自2015年以来对理想汽车的贡献。他那出众的判断力和领导力帮助我们实现了从0到1的发展,并且在中国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市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人的交付记录。这些年来,亚楠一直是我的好伙伴,也将是我一生的朋友,我将永远珍惜并向他学习。我非常感谢亚楠在转向不同的生活重心之前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关键组织升级,以便让我们为“从1到10”的发展做好准备。与此同时,我们也对东辉和谢炎的晋升感到高兴,并期待着与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合作,将理想汽车带到新的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