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 CEO承诺:收购动视暴雪后将为任天堂提供10年《使命召唤》

2022-12-0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FPS游戏之一,《使命召唤》系列每逢出新,无论是在Xbox还是PS平台上都能够拿到现象级的销量。

但由于动视暴雪的商业策略、主机性能羸弱等一系列原因,《使命召唤》已经许久没有正作同步登陆任系平台。

今天,微软Xbox部门CEO菲尔斯宾塞在社交媒体表示,在微软和动视暴雪合并后,微软已经达成了10年的承诺,将《使命召唤》带到任天堂平台。微软致力于帮助把更多的游戏带给更多的人无论他们选择在哪个平台玩游戏。”

紧随其后,斯宾塞又发布了第二条声明,对PC端玩家做出了同样的承诺。

微软Xbox CEO承诺:收购动视暴雪后将为任天堂提供10年《使命召唤》

对于Switch或未来任系主机可能存在的性能问题,斯宾塞则表示,我们会做具体的工作,使游戏在任天堂Switch和他们的芯片上运行良好,完全支持他们的平台,我们在PS5上推出游戏时也会这样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最后一部登陆任系主机的《使命召唤》是2013年发售并登陆WiiU主机的《使命召唤:幽灵》,距今已经有了将近10年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