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尚壳可汗帮玩具在哪里可以获取 巨龟可汗获取攻略

2022-12-02 09:53 · 稿源: NGA-Sora007

魔兽世界10.0版本巨龙时代里有一个玩具[尚壳可汗帮]乌龟在哪里可以获取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在这个乌龟玩具具体的获取攻略流程。

1.jpg

1、索德拉苏斯飞瀑/way38.4768.24的一个水池内,有一只大乌龟稀有:巨壳可汗。

2、巨壳可汗无法被攻击,询问旁边的海象人耐心的瓦尔戈可以得知需要合适的诱饵才能把它引诱出来。

3、这个特殊的诱饵在碧蓝林海,考里克闪光河湾/way45.6554.81,在这里,我们可以拾取到一箱新鲜的冰湖鱼。

4、一箱新鲜的冰湖鱼持续时间为15分钟,我们必须在持续时间内尽快飞回索德拉苏斯巨壳可汗身边,将一箱新鲜的冰湖鱼交给耐心的瓦尔戈。3分钟内将诱饵交给耐心的瓦尔戈有相关成就。

5、耐心的瓦尔戈会用这箱鱼把巨壳可汗吸引出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正常击杀它了。

6、巨壳可汗掉落玩具:尚壳可汗帮。

7、玩具效果是:四只叠在一起的小乌龟围绕着你飞速旋转,持续15分钟,冷却时间30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