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Buds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Buds 4 真无线耳机搭载独立空间音频技术:支持多设备、跨平台使用

2022-11-30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消息: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Buds4真无线耳机将会搭载独立空间音频技术,支持多设备、跨平台使用。

ed167535-ce80-46b7-a364-9cbe8cde1598.png

图片来自 小米

据介绍,小米Buds4真无线耳机还具备头部追踪功能通过耳机内置的六轴传感器,智能识别并动态跟踪头部方向,给用户带来360° 环绕和声随头动的沉浸式体验。此前小米于今年8月份发布的小米 Buds4 Pro 首发了小米自研的独立空间音频技术,新增耳机独立计算能力,让空间音频听感计算不再只依赖于手机。

小米13系列 & MIUI14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日(周四)晚七点举行,小米新款真无线耳机小米 Buds4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