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统一换新 小米高管全部已经用上小米13

2022-11-29 07: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关于小米13的传闻越来越多,目前,官方已经宣布将在12月1日 19:00正式发布小米13系列新品,该新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影像方面将依然联合徕卡联合研发,系统则会内置全新的MIUI 14系统。目前,已知小米13系列将包括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定位为标准版和进阶版,小米 13将采用中置挖孔直屏,国产OLED屏幕,分辨率为1.5K,小米13 Pro将采用三星E6 曲面屏,这一点也被近期小米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得到证实。目前官方爆料,小米13系列将采用4角等边R角、全系标配IP68、纳米素皮等全新配置。目前,小米13和小米13 Pro这两款机型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想要参与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盲订预售。此前外界传闻该机型将涨价10-25%,起售价很有可能来到4500元左右,目前部分线下小米之家门店已经能接受预定了。

小米13预售:

小米13 Pro预售:

小米13官方预热海报

另外,小米一众高管全部换上了小米13系列新机,包括:@小米手机官方账号、@雷军、@卢伟冰、@Cici_老魏等高管统一换上了新品,并发布微博为小米13系列发文预热。

@小米手机 已经换上了小米13

@雷军 已经换上了小米13

@卢伟冰 已经换上了小米13 Pro

@Cici_老魏 已经换上了小米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