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芯双倍快乐 iQOO 11全系搭载自研芯片V2

2022-11-28 14: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iQOO 11全系搭载自研芯片V2。这颗全新升级的芯片,既是电竞独显芯片,也是影像计算芯片。V2首发于刚刚发布的全能旗舰X90当中,对手机性能的提升肉眼可见。

vivo V2是核心处理器的左膀右臂,支持超级插帧模式,可以将游戏帧率提升至144帧,保障游玩时更加顺畅,同时还能起到降低功耗和发热的情况。在影像性能方面,vivo V2拥有19种影像算法,全面提升iQOO 11的拍照水平。

据悉,iQOO 11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这颗跑分超过120万的性能U配上自研芯片V2,双芯双倍快乐,双倍体验。更多关于iQOO 11系列的相关消息,还请等待12月2日14:30,iQOO手机新品发布会。

目前京东平台已经开启了iQOO 11系列的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