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或将于12月1日开售

2022-11-28 07: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国内有关媒体的爆料,近日小米在电商平台上架了疑似小米13的新品机型,产品标题显示该新品将于12月1日正式上架。

据猜测,即将发布的小米13系列将包含小米13、小米13 Pro、小米13 SE以及小米13 Ultra四个版本,小米13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内部采用LPDDR5X内存以及UFS4.0存储方案。后置主摄采用IMX989大底传感器,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其中将包含素皮版机型,其中一款为土黄色配色,另一款为深蓝色,两款手机的摄像模组均采用了白色背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