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不送充电器被巴西扣压数百部 苹果:正常销售中

2022-11-25 17: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曝光,巴西司法部认为苹果iPhone产品不附带充电器是“意图损害消费者利益”,消费者保护监管机构扣押了苹果多个零售店的数百部iPhone。对此,苹果表示现在iPhone在巴西的销售都已恢复正常。

今年10月,巴西圣保罗当地的一家法院向苹果处以了1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36亿元)的罚款,控诉其存在“捆绑销售”行为,要求其必须随手机附赠充电器。法院表示,自2020年以来有些消费者家里没有兼容的电源适配器,被迫购买单独出售的新电源适配器。对此,苹果提出上诉,再次声明取消充电器是为了环保,但巴西法院完全不接纳所谓的“环保”说法,认为这只是苹果为了多卖配件的“借口”。

你认为苹果不附带充电器与支持环保关系大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