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务正业?蔚来推出挂耳咖啡 申请多个相关商标

2022-11-25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据报道,蔚来在全国NIO中心为用户提供特饮、咖啡等饮品,同时也在NIOLife销售咖啡产品,目前品类包含有挂耳咖啡和随行咖啡滤泡袋。

此外,今年10月,蔚来还申请了多项与“蔚来咖啡”相关的商标,似乎对咖啡赛道很感兴趣。

下午茶 咖啡  熬夜

事实上,看上咖啡行业的车企不止蔚来一家。据了解,此前观致汽车就打造过Qoroscafe观致咖啡馆;长安标致雪铁龙DS在车展上展出了一款咖啡机器人,可以自行完成冲泡咖啡的全过程;全球首家MINI汽车主题咖啡餐厅在上海开业;上汽集团旗下的“吉咖啡”主打咖啡跟汽车的结合。

在手机圈,华为对咖啡行业也有些兴趣,此前申请注册过两个与“咖啡”相关的商标,其中一项为“一标咖啡吸收宇宙能量”商标,另一项为“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商标。另外,像猿辅导等这样的在线教育平台也在开咖啡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