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4售价有望控制在3000 但苹果用户不喜欢廉价iPhone

2022-11-24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有消息称,明年iPhone SE4售价方面有望在3000元附近,目前由于iPhone系列产品的销量受阻。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售iPhone SE4来抢占市场。从现有的消息来看,iPhone SE4的外观沿用了XR的设计,同时其将搭载A16芯片与6.1英寸的屏幕。

3000元的iPhone是什么样子的,iPhone SE已经给了大家基本答案了。苹果用户是不喜欢廉价iPhone的,曾经的iPhone5C,现在的iPhone SE以及iPhone mini,销量都非常的惨淡。

苹果在iPhone数字系列上等级森严,iPhone和iPhone Pro差距可见有多大,连一个最基本的120Hz,苹果都不会出下放的。

并且,如果iPhone SE3不算关税,价格早已经是3000元以下了,内存却是64GB,花大价钱上256GB价格又到4000多了。

因此,3000元的iPhone配置就不要抱有期待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