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推出“猜球赢全年免单”活动 夜宵时间酒水订单增长三成

2022-11-21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已经开赛,饿了么数据显示,赛前三天的宵夜时段酒水外卖订单环比增长30%,而水果和零食等增幅也超过20%。

据介绍,饿了么将与哈尔滨啤酒、麦当劳、汉堡王、海底捞等品牌合作,共同推出“观赛套餐”等福利,并联合百果园等水果、超市、便利店延长深夜线上营业时长,以保证足够的零食、酒水供应。

240_392237_a41ec2e6585c46d74d0f7a0c3fc2bdb2.png

同时,饿了么也在APP上同步推出了“猜球赢全年免单”活动,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猜球赢得吃货豆,并有机会兑换到全年外卖免单、一百瓶啤酒、金饭碗等惊喜大礼。

近期,饿了么还在上海、杭州等城市试点“专人直送”,提供“1对1”专属配送。这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快地收到订单,还可以防止骑手配送途中再接新订单,确保该笔订单由专人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轻人换机周期延长三年半 一一换已不符合主流

    年轻人智能手机的换机周期已经延长至创纪录水平。年轻人通常会跟随苹果和华为的新品一年一换,但现在他们选择用换壳来代替换机,用最少的成本给自己带来新鲜感。苹果和安卓阵营的两大旗舰iPhone15系列和华为Mate60系列都已经开售,你会选择换机是换壳?

  • 每日互动方毅参加九城市政协活动 共话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G60 科创走廊是长三角经济版图的核心区,数字化基础平台强,产业规模大,消费市场广,发展数字经济具有显著优势,也最有条件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和重要增长极。10 月 10 日- 11 日,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

  • 星或明年推出折叠笔电:滴铰链方案正在研究中

    三星准备在明年推出配备折叠屏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在GalaxyZFold/Flip5上引入的水滴铰链。与之前使用的U型铰链相比,水滴铰链可以更紧密地折叠屏幕两侧,同时减少屏幕中间的折痕。三星考虑从自家或京东方处购入可折叠OLED面板。

  • 10增长55倍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 翼鸟三周年次升级,面引领

    被誉为“竞争战略之父”的迈克尔·波特,曾提出过“差异化竞争”的理念。简单说,企业在“差异化竞争”中要做到三大法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新。在许多优秀企业的身上,都能看到差异化的影子,比如华为、海尔智家等等。在智慧家庭赛道上,同样能看到一个品牌显露出差异化的成长痕迹,它就是三翼鸟。今年 9 月 26 日,三翼鸟在西安举行三周年成果发布会�

  • 京东公布2023“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星计划 2025 推出第六代高性能 HBM4 DRAM:争夺快速增长的 AI 芯片领域的主导地位

    三星电子周三发布的初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77.9%,原因是全球芯片供应持续过剩的影响导致其芯片业务出现亏损。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三季度正式财报。「我们开创了AI内存芯片市场,大规模生产了第二到第四代HBM产品。

  • AI耗电迅速增长,将很快达到一个国家的电力消耗

    人工智能已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一项最新分析警告,AI的电力消耗正迅速飙升,将在不久的将来消耗与一个国家相当的电力。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数据科学家AlexdeVries最近在期刊《Joul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指出,到2027年,AI数据中心的电力需求可能达到每年850至1340万亿千瓦时。AI领域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关注,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人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AMIRO觅光与清华长三角衰老科学研发中心签订战略合作

    9月28日,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研发中心主办的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前沿技术转化研讨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讲堂举行。AMIRO觅光作为战略伙伴出席参会,并与ACRDC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精准护肤行业发展。双方强强联手有助于将精准医学、光电科技、计算生物学、生物学信息学等多个学科的前沿成果,快速转化为先进的消费级产品,让消费者护肤更精确、有效、科学、可控的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本土品牌在核心技术方面的积累,增加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