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华为Mate 50官网有货了 坏消息需要等两月

2022-11-19 14: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自上市以来可以说是火爆异常,一直需要预约抢购,真的是让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备受煎熬。由于拥有高性价比,华为Mate 50 256G版本最为抢手,现在的状态要么参与预售拼手速抢购,要么就到黄牛那里加价入手现货。手速和运气倒是可以试试,但概率不大,黄牛加价入手就看个人预算和入手需求情况了,如果不是特别着急的刚需,我个人不太推荐加价入手。所以为了能够帮助大家缓解购买Mate 50,我一直在关注华为Mate 50各路的销售情况。这不近日我就发现华为官网现在正在销售Mate 50机型,关键还能下单有货,这真的是天大喜讯,真的想看到的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但我又看到了这个Mate 50居然官方标注需要付款后等待60天,官方给出的新名词叫做“60天排队候补”。

60天排队候补华为Mate 50官网在售

华为官网对于《Mate 50系列排队候补活动公告》中详细说明了60天排队候补的规则:

1、候补时间仅为预估,若提前产出,我们将为您提前发货,相同商品的发货顺序由订单支付顺序决定,先下单先发货。

2、在订单有效期内,您可随时取消订单,并获全额退款。若订单到期仍无产出,会自动失效,系统将自动发起全额退款。

3、订单取消或失效后,若再次下单,需要重新排队。

4、排队候补功能优先保障消费者自身的购买需求。

说的直白点,消费者提前2个月预订Mate 50,官方将按照下单的时间顺序发货,如果到2个月还没发货订单自动退款取消,排队等待期间可随时取消退款,但想要再预订就要排到队尾重新来过。如果是你你会去选择到官网排队两个月原价入手吗?还是去找黄牛加价购买?再或是选择其他手机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内留言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