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韵达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持股内部转让完成,占公司总股本0.32%

2022-11-16 11:57 · 稿源: 电商报

11月16日消息,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持股内部转让完成的公告》(下称《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收到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上海丰科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上海丰科”)和陈美香女士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人持股内部转让完成的告知函》,上海丰科于2022年11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一致行动人陈美香女士转让9,337,81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2%,交易价格为11.39元/股。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该公司最新的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聂腾云直接持股2.77%,陈立英直接持股0.53%,上海罗颉思(聂腾云持股70%,陈立英持股30%)持股52.05%。综合数据看,聂腾云最终持股39.47%,陈立英最终持股16.41%。聂樟清持股0.56%、陈美香持股0.63%。广州市玄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玄元科新135号、13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计持股0.62%,是一致行动人。

《公告》还显示,本次股份转让属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之间进行的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韵达官方发布消息称,双11期间,韵达围绕国家邮政局的部署,突出疫情防控、保通保畅、机制落实、权益保障、安全稳定、绿色包装“六个重点”,全力保障快递业务旺季平稳运行。同时,韵达还在人员、运力、车辆、设备、数智应用、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发力,公司服务质量稳中有升。数据显示,10月31日至11月7日期间,韵达双11订单揽收率、签收率均位列行业前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