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迪•雅西AndyJassy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亚马逊拟最早本周开始史上规模裁员 上万人受影响

2022-11-15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推特和Meta宣布进行大规模裁员后,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计划最早本周开始裁掉1万名员工。

据报道,此次裁员将是亚马逊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裁员,将占亚马逊员工的3%左右。消息人士表示,具体数字可能会随着亚马逊内部业务的调整而有所不同。

此外,知情人士表示,裁员最早可能于本周开始,可能涉及到该公司的设备部门、零售部门和人力资源部门的员工。

知情人士表示,此举发生在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 Jassy)开始对公司进行成本削减评估之后不久,其中包括缩减设备部门等尚未盈利的业务。

裁员的时机恰逢假日购物季开始,这是不同寻常的,显示出大型科技公司对经济的担忧日益加剧。

据悉,亚马逊是最近几周宣布大规模裁员的一系列科技公司中的最新一家。

上周,Meta裁掉了13%的员工,裁掉了大约1.1万个职位。Netflix在5月份和6月份裁员45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4%。此外,在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推特裁掉了50%员工,以削减成本。(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