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世界》发布新预热视频!全新内容11月12日揭晓

2022-11-11 12:30 · 稿源: 快科技

不久前,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的共创之夜”预热活动中,表示将在11月11日放出关于《王者荣耀世界》的相关信息。

今天,王者荣耀官方也确实放出了《王者荣耀世界》的新内容,但与预想中不同的是,此次放出的仅仅是由一张海报构成的预热视频,更多信息还需要等待明天(11月12日)的2022共创之夜。

作为《王者荣耀》IP目前最高规格的一部衍生游戏,《王者荣耀世界》采用了卡通风格渲染,并引入开放世界玩法元素,角色能够在地图上自由活动并战斗,在整体设计上与《原神》《幻塔》等先来者有一定相似之处。

在战斗系统上,从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该作采用了一套无锁定的指令式战斗系统,且玩家角色的性能”不高,整体战斗比较偏向稳扎稳打的《怪物猎人》,而非高机动性的《鬼泣》。

这一设计使得天美在开发《王者荣耀世界》时,可以结合此前开发《怪物猎人OL》的经验,从而提升游戏的体验与打击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