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参加乌镇大会 称搜狐虽被边缘化但还会回来

2022-11-10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近日,搜狐创始人张朝阳现身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搜狐还是足球场上的一个队员,也只有队员才能来参加乌镇大会。

他说:确实我们已经被边缘化了,但是我们可以回来的,我们不是观众,还是个player,只要不下场,就有更多进球的机会。

搜狐

此外,张朝阳还回应其直播物理课走红网络。张朝阳表示,对于课程走红出乎意料,他在物理课上讲到的计算处理方法有个人的风格,他认为有质量的内容就会火。

8月8日搜狐公司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本季度实现营收1.95亿美元,同比下降5%;GAAP净利润900万美元,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20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