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OS7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明剧透新机:将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

2022-11-09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9日中午,荣耀HONOR官方微博发布了一部“十问CEO赵明”的视频,提前对即将发布的MagicOS 7.0、折叠屏新机进行了预热。赵明表示,如果用一句话形容这次的折叠屏新品,那就是:“针对大家使用折叠屏的所有痛点,我们都有大幅度提升,将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

除此之外,赵明还剧透了这款折叠屏的更多特性:其在结构上挑战了设计的各种不可能,是前所未有的长续航,前所未有的轻薄,在MagicOS 7.0的加持下能100%解放天性。

赵明在视频中表示,去年荣耀发布了Magic4和MagicV双旗舰,正式完成了旗舰布局,过去一年对荣耀来说是蓄力和孕育的一年,荣耀一定会在第三年为用户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