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阳能电池板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新立法规定:所有大型停车场必须用太阳能电池板覆盖

2022-11-09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法国参议院批准的新立法使太阳能得到了巨大的推动,该立法要求所有可容纳至少80辆车的停车场,包括现有的和新的都要用太阳能电池板覆盖。

新规定是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大力投资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该国生产的太阳能数量增加10倍,并将陆上风电场的电力增加一倍。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从2023年7月1日开始,拥有80至400个车位的小型停车场将有五年的时间来遵守新措施。拥有超过400个车位的停车场有一个较短的时间表。他们将需要在这一日期的三年内遵守新措施,并且至少有一半的停车场面积需要覆盖太阳能电池板。

根据政府的说法,这个计划特别针对商业中心和火车站周围的大型停车场,可以产生高达11千兆瓦的电力,相当于10个核反应堆,为数百万家庭供电。

法国国家铁路服务公司SNCF也计划在2025年前在全国156个车站安装约19万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在2030年前安装110万平方米,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减少25%的能源消耗。

政府还计划到2050年在法国再建约50个像圣纳泽尔海上风电场一样的风电场。已有措施将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延迟时间从10-12年减少到6年,大型太阳能发电场的建设延迟时间从6年减少到3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